卑微者

这话我今天讲了三遍,现在是第三遍。

我的国家可以不要金牌,但它不能没有血性。

刷了一遍微博还有人在说白白把冠军让给对手花人民的钱训练到了要回报的时候又怎样怎样,请问您之前的比赛是用屁眼看的吗?被怼了说公开赛是个人赛又说个人赛队服上也有国旗也是代表国家——老子今天就是双标,他们的行为很代表国家,有哪里不对吗?攘外必先安内啊老哥。还有你当这是买号跑马呢,把运动员当什么了,冠军他妈的就那么重要吗?您这么看重国家的金牌啊奖项啊哪天如果有什么用人来交换奖牌的不存在的活动我第一个推荐您,不过就您这样的能不能换个土牌都是未知数。

说来惭愧,我日常是不怎么关注体育赛事或新闻的,但我就喜欢看见我们的英雄挥洒汗水为国争光,就喜欢看到他们普通的嬉笑怒骂而不是非常非常高高在上,更喜欢看到他们敢于发声敢于行动,去说去做一些不是错误的但是冒险的事。
我们喜欢的人都这样了,那我们有什么理由就此沉默。

还有不要怀疑国乒里的每个人啊,他们都是有血性的,既然都爱着这个团队就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别跑偏了。
也不要对不知情的人感到愤怒,因为他们不知道啊,不要绑架别人。要么理智地拉入同样理智的队友,要么自己理智地走。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