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者

今天折星星的时候突然有“想折一罐星星给小米和flo还有法扎剧组所有人”这种想法,后来想到其实几乎是没办法实现的,因为我没办法过去。
当然,如果我非要这样做,那什么办法都有,我的确是那种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犯法除外的人,只要目标足够诱惑我。我不是非要这样做,因为过度狂热就会迅速冷淡,我会觉得浪费了很多东西。——这可能也是我对人忽冷忽热的原因,非常喜欢你,一边克制一边欢呼着黏上去。
回到折星星吧。我折了很多星星,送给过很多人,我手笨,只会折星星,而且不是管折的。搭档大概是收到过最多星星的那个,保底有两罐。星星是个好东西,当作礼物其实很方便,总体而言我认为只是表达祝福,一颗是祝福,两颗是祝福,一瓶就是祝福互相叠加。不是表达爱恋,对我来说不是。
祝你找到所爱、祝你平安地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祝你得偿所愿、祝你每日都能歌唱、祝你的玫瑰永不枯萎、祝你好运。
祝你好运。
还是想送星星给他们,一点一点折吧。
也有时候会想如果真的见到米老师和flo,我可能会亲吻他们俩的手背,就只是这样而已,最好是他们在舞台上蹲下向观众伸手的时候,我要在众目睽睽的喧闹里快速地拉过他们的手,轻轻地,像一滴汗划过手背。全部过程大概需要九秒,九秒之后我们就没有交集了,事实上也从来没有这九秒。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