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者

姓名:浊忘空
性别:女
年龄:15
发色:银白
瞳色:暗红色
发型:如图
身高:150
体型:看起来是娇小,但仔细摸一摸的话是有小肚子的
↑根据上面几项给图(不是坑爹

性格:不善言辞但一针见血,比较迟钝所以极少感到羞怯(就是说她哥裸着她都只会觉得这有什么吗)不过不影响她下手极狠;非常爱玩,一旦熟络了就会很粘人,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心;贪吃,嗜甜,天生惰性但干起事来也是很勤快。
(喜闻乐见的)特殊能力:毒蛊
武器:串着细红线的银针/虫(蝎子一类)
身世背景:第7950平行世界居民。巫术世家,一出生就被遗弃,寄养在叔叔阿姨家,有一个跟她作对但很照顾她的表哥。不喜欢小孩子(4~12岁)
爱好:玩,吃,睡觉,数星星
希望与别的角色的关系或CP:亲人是浊言澈,挚友是乌佞
备注:夸一下她,就会眼睛闪闪发亮;被人摸头的时候会闭上眼,像猫




姓名:浊言澈
性别:男
年龄:18
发色:银白色
瞳色:暗红
发型:图(时隔多年我现在才知道我当年找的图是薰)
身高:187
体型:偏瘦削,有一点肌肉
↑根据上面几项给图(不是坑爹
性格:在大多数人眼里是看起来吊儿郎当爱开玩笑的花心大萝卜头(…)做起事来意外地严谨可靠;有严重的洁癖,强迫症晚期;实际是蛮感性的人;自尊心高,有点自傲
(喜闻乐见的)特殊能力:傀儡术
武器:金属丝线
身世背景:第7950平行世界居民。巫术世家,浊忘空名义上的表哥,是浊忘空叔叔阿姨的养子,运用能力后会忘记近期(1~3天左右)发生的事
爱好:画画,看电影,看书(←都是用来装逼的)真:睡
希望与别的角色的关系或CP:其实到了现在,说不想看他和乌佞滚成一团,是假的x
备注:虽然是,花心大萝卜头,但很专一




姓名:乌佞
性别:男
年龄:17
发色:棕褐
瞳色:淡绿
发型:如图
身高:169
体型:瘦,瘦,瘦到了硌手的地步
↑根据上面几项给图(不是坑爹
性格:懦弱温和的好好先生,社交恐惧症患者,不自信;爱笑,感情丰富,但由于思虑顾及得太多往往不敢流露;隐忍迁就,抗压性强,原则底线分明;生气起来也是要命,可是从来没有认真地发过一次火大多是半路截止,因为心软

(喜闻乐见的)特殊能力:化影(将塔罗上的人物实体化进行攻击或治愈)
武器:塔罗
身世背景:第1世界2012世界末日的幸存者,来到第7950平行世界想开始新的生活。第一世界的生活非常不幸,第7950平行世界成为远近闻名的占卜师隐居于森林。某天推开树屋的窗被浊忘空的风筝迎面拍中了脸,与两兄妹结识。

爱好:种花,看书,收集物品,家政

希望与别的角色的关系或CP:认真地我想看言佞(wait) 
备注:化影的副作用是个子缩水,主牌一张1cm,副牌一张0.01cm,但身高到90cm不会再缩,换为剥夺两样感官,每一次剥夺的都不同。调整半年或以上即可恢复身高和感官,其余正常。 

============================================

 @Summer drop 小伊伊你看看?我觉得我写的好可怕,简直玛丽苏到天际【。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