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者

“嘿先生,您看起来非常眼熟。我们可能在什么地方见过?”
“喔,我伟大的莫扎特,我们在这儿见过,就在这家酒馆,就在过去、现在……或许还有、嗝!……未来。”
“或许还有我的幻想世界——我说伙计,让我吻您一下吧,就一下,这样我就知道那个用力拉扯我的家伙究竟是不是您了。”
“嗯……嗯?(清醒了一点)您在说什么胡话,你们这些唔(被亲)——嘿,嘿!听我说话年轻人!你们这些音乐家们,幻想世界里头不都是天使和上帝吗?怎么会有我?”
“(摸一下嘴唇小声地)好像不是……您这里难道不是人间天堂吗?”
“哈!这话倒是不赖。”

一个奇怪的脑洞,因为小丑和老板是同一个人演的,不过他们并不是“同一个人”吧。
法扎太好看了。不打tag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