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者

如果让我许愿,那我不要那么多的钱,我要足够的钱,然后要极大的权力和背景,用这两样东西去堵住傻逼的嘴。去他妈的用实力能力征服别人,我又不是韩信又不是勾践,我不要忍胯下之辱也不想卧薪尝胆,我他妈就想看见让我生气的人立刻去世,我就是想往那样的人的脸上狠狠地抡拳打得他鼻青脸肿骨头断裂,就是想把他踢到断子绝孙踩到吐血,就是想抓住他的头发把他扯出课室从最高一阶楼梯踢下去,就是想把他从开着的窗户扔下去或者挂在半空看他吓得尿裤子。去他妈的,老子就要权势背景还有钱,我不要别人来巴结我,我就是想让那些只会欺负人的恶人快点闭嘴,就是这样的玩意让我生气,操他妈的。我他妈的就要做最牛逼的那个人,我就是想让这样的恶人吓得连单细胞生物都不会做。你问我是什么?我他妈就是那种缺乏良好品性心底近乎无奈的相信人性本恶和以暴制暴的骑士啊。
我才不要当什么完全正义的骑士,我根本不是那种玩意,但我就是个骑士,我就要当个骑士,我就是要公平和正义,谁他妈能阻止我?但是我从一出生开始就是个恶人,我就是混着几万年来所有恶人的血出生的,我就是几十亿中的一个,我再怎么努力我也是个恶人,现在我要去杀我的同类了,谁敢阻止我?我的剑只斩恶人的头,终有一天我也会自刎,我也会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