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者

如果可以,希望打破屏障去你那里,什么都不说,静静地看着你沉默地燃烧无可奈何的怒火,看你一言不发,看你双眼淡漠又锐利。你不会听我说话的,你听不进去,我只好抱膝坐着坐在角落,眯瞪着眼睛,“没关系,我知道你的灵魂清白透明。”

怎么,难道我失去了我的王座,不再是一方领土的君王了吗?我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失去某种特定的权威和尊严,忍冬花勾走我的皇宫,太阳吃掉我的王冠,你看着我,孩子气地说出成人大无畏的宽容大度的话。

我还是一位没有子民的自我的君主,如果没有人朝拜,我就收起唯一的鹅绒披风,抱膝坐着坐在王座背后,在黑暗的那面,你背对星星,黑暗是一言不发的无力。

没关系,我知道你的灵魂清白透明。

评论
热度(16)